Friday 18 January 2013

p.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  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为谁去。  横汾路,寂寞当年萧鼓,荒烟依旧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自啼风雨。  天也妒,未信与、莺儿燕子俱黄土。  千秋万古。为留待骚人,狂歌痛饮,来访雁丘处。(video)

Tears will run dry one day. Heart will fail to beat one day. Emotion will cool one day.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hat I cannot control. There is much sadness. But, after that sadness, there is still a need to face the world (bravely?). I lost many valuable things many times. Each item gets dearer each time. Maybe I am not a good keeper. Maybe I meant to deserve only the worst items. Maybe I am just not good enough to keep them. They are free at last. 

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
我。不会哭。不会笑。很累了就让我可以消失一下吧。
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
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颜任何人。
说好不再流泪我就不会流。即使我的心再痛。
说好不再流泪我就不会流。即使我的泪就在眼眶。
说好不再流泪我就不会流。即使我会夜夜的从梦里难受。
是夜,总是难以入睡.
,是看不清的白天!真的。
就像白天始終不會看懂夜的黑!
一样。
是夜,有的人已在梦里,而有的人难以入睡,
茫然空洞张望
暗然神伤。
请原諒我,如此大的晚上经常睡不着。
我不是想証明自己还活着而是想说明此时正不安着.
真的很想睡,可根本无法入睡
塞上耳塞,把声音开得很大
可是,听着听着……心里卻更加难受。
一首歌,一段流离。
想起一些人,記起一些事。
那麼清晰
那麼熟悉
不愿离去,帶走繁华。
不想丢弃回忆,于是藏不住伤心
花开在春天,幸福的起點。
而我在冬天,失眠……
说过要笑对生活。可为什么心依然痛。
说过要笑对生活。可为什么笑依然假。
说过要笑对生活。可为什么泪依然在。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即使前面满是荆棘。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即使我已是遍体鳞伤。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即使我是那么的舍不得离开你。
我知道。一切都没用。
我知道。不会为谁而改变。
我知道。一切不需要改变。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一个人继续面对。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一个人继续伤悲。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一个人继续走。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因为不想要怨言,所以我一个人走。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离不弃

Winter is a nice time. She provides the coolness that helps the sanity of my bleeding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