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3

p.Song - 逝去的諾言 (陳慧嫻 1984)

The last part part is here:   The End of a Good Final Chapter

The song is here:   金曲重溫: 陳慧嫻 逝去的諾言 1984 

逝去的諾言 

曲/詞:安格斯

相識是偶然 無奈愛心頃刻變
你在我 又或是我在你 內心曾許下諾言
誰說有不散筵席 誰說生死不變 

這份愛 讓這份愛被流水一一衝染
此刻共對亦無言 流露我心中淒怨
看著你 我愁懷滿臉 淚水有如灑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說離別 凝望你輕忽走遠
已別去 是已別去 讓時光洗去悲怨

此刻共對亦無言 流露我心中淒怨
看著你 我愁懷滿臉 淚水有如灑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說離別 凝望你輕忽走遠
已別去 是已別去 讓時光洗去悲怨

Things are amazing nowadays, it seems like for every bad thing that happened to the past me is now rewarded with each a good thing. I am so fearful now, when will these good things end? When will I have to meet the bad again. When I seek land, they gave me free access. When I seek business, they gave me free channels. I have been given decades of hard life and misery, is this what they call a good turn?

All the shows are here:   笑傲江湖

The song is here:   笑傲江湖 (林青霞)

沧海笑 滔滔两岸潮
浮沉随浪记今朝
苍天笑 纷纷世上潮
谁负谁胜出天知晓
江山笑 烟雨遥
涛浪涛尽红尘俗事知多少
清风笑竟惹寂寥
豪情还剩了一襟晚照
苍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痴痴笑笑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消  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重覆*)


愿那风是我 愿那月是我
柳底飞花是我 对酒当歌
做个洒脱的我 不理世界说我是何
只要做个真我 在笑声里度过
懒管它功或过 对酒当歌
莫计一切因果 风里雨里也快活赏心地过
重做个真的我 回问那假的我
半生为何 眠后醉 醉后眠
眠后再醉又眠 岂求什么
重做个真的我 回望那假的我
笑痴又傻 谁是我 我是谁
无谓理我是谁 更加好过

The cantonese song is here:  只记今朝笑 - 林青霞 (粤语)

滄海一聲笑...... 白雲俏,艷陽照,襯我逍遙調; 自由是我,心裡只記,今朝的歡笑。 開心的感覺,傾心的快樂,今天開了心竅。 落霞如血,紅日如醉,我抱擁奇妙。 浮塵隨浪,只記,今朝的歡笑。 熱情和唱,縱情傲嘯,看透江湖玄妙。 自由來去,不盡逍遙,瀟灑得不得了。 笑面向,滔滔啊,他朝有誰能料? 浮塵隨浪,只記,今朝的歡笑。 開心的感覺,傾心的快樂,今天開了心竅。 【間奏】 滄海一聲笑...... 白雲俏,艷陽照,襯我逍遙調; 自由是我,心裡只記,今朝的歡笑。 瀟灑得不得了...瀟灑得不得了... 瀟灑得不得了...瀟灑得不得了... 

The song is here:   只记今朝笑 (林青霞)

白云飘呀绿水摇 世界多逍遥 自由的风呀 自在的鸟 今朝的欢笑 多么的快乐 多么的美妙 多么的不得了 唱你的歌呀 唱我的调 唱尽世间逍遥 嗯嗯...只记 今朝的欢笑 心在飘呀身在摇 唱我逍遥调 快乐的人唱快乐歌谣 声声都是欢笑 笑看呀滔滔潮 世界好逍遥 浮沉随浪只记 今朝的欢笑 多么的快乐 多么的美妙 多么的不得了 白云飘呀绿水摇 世界多逍遥 自由的风呀 自在的鸟 今朝的欢笑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快乐得不得了......

These shows and songs are so amazing. I am truly humbled by its creativity. 我是笑傲江湖。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摧。
皇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江湖, 只要有人, 就有恩怨! 有恩怨,就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Let's enjoy the shows and songs ...

2 comments:

  1. Just to share, the Cantonese version of 笑傲江湖 主題曲 《滄海一聲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rAWjin5M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1Wo1wyiOA

    IMHO, the Cantonese version sounds better.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the contribution.

    They were all very good creations. 林青霞 was quite timeless in these shows.

    皇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ReplyDelete